芒果布丁

小Kuma正式完结辣~写这个长篇时没想过这么多人会喜欢,可能是个人比较⁄(⁄ ⁄•⁄ω⁄•⁄ ⁄)⁄,所以对大家的喜欢有点想钻桌底QAQ并没有个个回复,但是都有认真看~那么就相约下个连载吧~【挥~

然后番外是我的小私心,就放了糖~其实觉得一开始的开放式结局挺好的,未来还有许多种可能,可能一路从此走下去也可能因为各种现实原因分手。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而不论或喜或悲,舞台下的我不过只能长长久久陪他而已。你是天边灼热的太阳,而我不是那片银河。

评论(4)
热度(30)
©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喊我次次就好啦~

啵。有幸相陪四载有余。

獒龙。and胖球队现役团饭。

巍澜。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新浪微博:@请叫我L的三次方
@芒果布丁是巧克力牛奶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