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抄手小哥哥和他的Kuma【七】

那个综艺节目我去了。易烊千玺给我的那张票是正前排的最中,本来属于易凌的位置。其实还是一个内心很柔软的小孩吧,努力为自己的亲人家人做到最好。即便是默默地。


那个综艺节目里有一个问题我至今印象深刻。


主持人问他们,觉得对于他们来说谁最重要。易烊千玺的回答是:Kuma。很多话很多委屈很多挫折难过都不想说出来让父母朋友担心,而这只没有生命的玩偶熊就是他最好的倾诉对象。陪他堪堪走过了那段将红未正红的日子。


当然拜这张门票所赐,我也拍了不少好图,想作为他送我门票的回报。可后来节目结束以后回到酒店修完图,才遗憾地发现我并没有他的任何联系方式,总不见得给他发私信里吧?那样子还不是淹没在茫茫浩瀚的私信里再不见天日。


想了想,我还是选了九张图,加水印,发博艾特了易烊千玺。心里不是不抱着点大概他会搜索自己名字看到图的期待的。


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大概从上次首唱会之后,我和易烊千玺的见面频率,而且还是私底下的见面,这次数已经脱离常轨,一次次巧遇,其实我自己都觉得越界了。越过了粉丝和爱豆的正常距离。可不得不承认的是,因为这一次次私底下的接触,我越来越了解他,不单是透过冰冷的电子屏幕,也不是明明咫尺却也遥不可及地舞台上下,而是有时我甚至一转头就能触碰到来自于他的体温和热量的身边。


如果这是一个梦,我大概永远也不会想要它醒来。


那,如果是真实的呢?


易烊千玺,现在的我其实有些把你当做朋友在相处,而不是高高在上不容亵渎的爱豆。


那么,你呢?会把我当做一个朋友吗?哪怕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大抵得到越多越贪心。

 








一条新未关注人私信。


【楠苏大队长易多多:你发的图有没水印的吗?我要存。】


这谁啊…要的口气未免也太理直气壮了吧!你又不是易烊千玺我凭什么给你…等等!盯着那人的ID,我一个哆嗦,该不会…


“你是?”


“被你用玩偶装运回来的!”几乎可以隔着屏幕意会到他的咬牙切齿。


天啊…是正主啊,我收回刚刚说的凭什么给你的话。开玩笑,肖像权可是属于人家的好吗!虽然是我拍的图…


忙不迭地把修出来的一大包图打包给他传过去。紧接着对面的人并没有表达谢意的任何意思,接着给我吐槽:你知道吗那天你走了以后我队里的另俩猴扯着我笑了多久!整整半个小时啊!噩梦啊好吗!你真的是粉丝吗不是黑粉吗怎么能有你这样对待你爱豆的人!说吧,怎么补偿!


大概那次真的玩大发了。毕竟怎么说也是爱豆,还是一个刚成年的大男生,我大概无视了那个年纪男生最重要的自尊和面子。有些小愧疚地颤颤巍巍打下字:“三碗红油抄手?”


“六碗!”


“成交!”

 








等我再次见到易烊千玺已经是回北京的时候了。依约请他吃抄手。还是那家店。


老板看着我们一起来倒没有太大惊讶。只是笑着问我们要来几碗。我犹犹豫豫地看看易烊千玺,大概是一脸视死如归说来七碗的表情实在是取悦了他,他竭力忍住笑:“我一次哪吃得了那么多,三碗吧,剩下的先存着,以后请。”


不是第一次见易烊千玺吃抄手,可我还是看得呆了。抄手其实汤汤水水的,更遑论是泛着红油的汤汁,我想我大概是第一次见到能把抄手吃得这么从容优雅又迅速的人了。就我盯着的这会儿他已经是一碗抄手落了肚。应该是注意到了我的眼神,他抬头望过来,起先是呆了一会,然后也开始盯着我的脸,准确地说是我的嘴角看,满脸都是不行了我要憋住哎呀憋不住了好想笑的表情。


啊!该不会是我脸上沾了东西吧,完了完了又在千哥面前丢脸了我不要活了嘤嘤嘤,手忙脚乱地就开始拭嘴。他盯着盯着倒是忍不住笑了出来:“你这人怎么这么好玩。这么好骗啊,没啦,你脸上没东西。不过你再盯着我看,估计口水快掉下来了。”他取笑我。“话说,看我又不管饱。”


“管管管,怎么不管!千哥你不知道我做梦都想吃了你啊!”说完话的我才后知后觉地意会过来我在爱豆面前说了什么,顿时羞耻地捂住脸,我觉得我大概此生都再没脸面见他了。而被我突如其来的大胆表白给惊着的易烊千玺同学难得的涨红了脸,也有些局促地假装镇定继续吃抄手,半晌才闷闷地传来一句:“阿姨,你已经够胖了,再吃我可就真嫁不出去了。我可不负责接收喔。”


本来满心满眼地愧疚瞬间化为泡影,“喂(#`O′)哪有你这么说自己粉丝的!不娶何耽啊易烊千玺!不娶耽了我可赖你!”


“你是我粉丝?别往外说,这事咱两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且不说你现在这幅风卷残云的老阿姨吃相,你见过哪个粉丝会把爱豆当玩具运的?天上地下也独你一份了吧。”他只是意味深长地笑,不痛不痒地就戳到了我的死穴。顿时噤声。真是…太不可爱了!




 

“我手机没电了。你手机给我打个电话吧。”


“啊…好。”


“喂,王源儿吗,嗯,我千玺。我今天会晚点回去,帮我和经纪人说一声。省得她担心。嗯对,好,你和大哥没事先出去玩吧。嗯,我手机没电了,晚点还是这个电话联系你们。”


 





“喂,想不想去看看楠楠?”递还回手机的他突兀地朝着我开口。


“楠楠?好啊好啊好啊!去去去!”


“喂,你到底是不是我粉丝啊…听到要去见楠楠,那表情足足比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高兴了不知道多少倍。”


“不不不,那不一样。”

 






从幼儿园接到楠楠的时候其实已经有些晚了,小教室里空了一大半,小楠楠乖乖地坐在老师旁边等着他哥哥来接他。那乖巧的小表情以及看到自家哥哥仿佛像是看到了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一样的满足开心,真的是让我母爱泛滥少女心融化了,尽管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这东西了。


身边的易烊千玺朝着冲他跌跌撞撞地跑过来的小楠楠就弯下了腰,熟稔地把小家伙一把抱起护在怀里,才转头和老师打招呼。


“是楠楠的哥哥对吧?”老师已经有了些年纪,但倒是真的挺和蔼可亲的。“楠楠特别乖,很听话懂事。吃饭睡午觉都不需要我们多操心的宝宝。过几天还有一个亲子活动,你可以回去和楠楠爸妈一起商量一下,具体情况我会发短信通知的。”


“好,谢谢老师。”他朝老师微微鞠躬后就抱着楠楠往外走。


而被楠楠好奇的大眼盯住的我真的受不起,好想捏脸怎么办QAQ,好可爱啊真的忍不住。楠楠请你忽视姐姐饿狼般的眼神你要相信姐姐是善意的主要是因为你实在太可爱了!


“来,楠楠,叫阿姨。”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唤楠楠给我打招呼。


“喂!”


“难道不是吗…你这年纪是可以当我家楠楠的阿姨了吧。”他有些愉悦地勾起唇角,露出了梨涡,“叫姐姐…你觉得合适吗?”


我发誓!我真的没见过那么喜欢打击自己粉丝的爱豆!

 





不过,易烊千玺。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高兴并不全因为要见到楠楠,而是你似乎开始将我纳入朋友范围进行相处了。


很喜欢你现在对我的态度,一切都刚刚好。


评论(4)
热度(125)
©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喊我次次就好啦~

啵。有幸相陪四载有余。

獒龙。and胖球队现役团饭。

巍澜。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新浪微博:@请叫我L的三次方
@芒果布丁是巧克力牛奶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