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抄手小哥哥和他的Kuma【六】

“帮我回酒店。”


“诶…?”


“我出来的时候是王源和王俊凯他们帮我打的掩护。门口…粉丝实在太多了,所以,我大概需要你帮我溜进去。”


“这么夸张?你们住的酒店被发现了?”


“嗯。我们机场出来那会儿就跟着了,后来我们开房间放行李的时候就一直堵在正门口。”他说着就一本正经地转过头,“所以我需要你帮忙。不然再来一次我觉得可没那么好运三个又都逃得掉。”

我突然忍不住就笑了出来。其实真的没想过自己一直嚷嚷着man爆了男友力十足不娶何耽的小爱豆会有这么怂的一面。挺真实的。我开始相信现在坐在我面前的这个活生生的易烊千玺并不是我正在做梦。真实得触手可摸。


不过话说回来,你终究是太过善良不忍心伤害粉丝让她们失望啊,明明这种行为已经困扰到你影响了你的个人空间,可你也没有出言驳斥。只想着尽可能做到最好,小心翼翼地避开每一句抱怨,其实,你本来不必这么辛苦的啊。


“喂(#`O′)易烊千玺,我们私奔吧。”


清楚地看到他的眼睛因为惊讶而睁大,片刻以后却似乎明白了我是开玩笑而已地松了口气,颊边的小梨涡又跑出来作祟。“不约,阿姨我们不约。”淘气而俏皮的笑容就如同每一个普普通通的十八岁大男生。那一瞬间我想,就算是打小就登上各种舞台,十几岁的时候组成TFBOYS出道而大红,甚至至今已担得起中国男子天团,顶着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名号,拿奖拿的手软见过大大小小许多事情,可骨子里的一些东西是没法改变的。比如淳朴,比如真挚,就像是曾经一个前辈评价他们的一样:“我觉得善良和纯真正是TFBOYS最大的武器,同时也是以后成为优秀艺人的基础。你们有着成人所不具备的武器,这值得你们一生珍惜!未来让人期待的音乐人。”


说实在的,那会儿他们所红的范围还很局限,远没到如今的国民度。而就是这样一段鼓励满满的评价,在当年来说是极为珍贵难得的。所幸,他们并未负前辈所望。


“怎么不约。千哥,走!姐带你去吃好吃的!”我豪放地搭上他的肩膀。少年似乎有些不适应,不自然地动了动肩膀,脸上有些红。我拍拍他:“放心吧!为了那张票,我会把你毫发无损地带回去的!”


他微微挣扎了一下,然后就放弃了抵抗:“你要带我去哪?待会我还要给王源儿他们带夜宵呢。”声音有些闷闷的,活像是一个被土财主欺负了的良家少女般委屈。


“给你改头换面。放心吧,少不了你的!带串儿吗?还是你该不会又要抄手?”仿佛是被我气笑了,他甩开我的手:“你到底是不是我粉丝!我的爱好可不只是抄手一样!太不了解你爱豆了吧?追星成绩判定不合格!”


“好啦好啦,开个玩笑嘛,千哥哥别生气了~”大概是被我嬉皮笑脸给弄得没话说,他头一次在我面前傲娇地别过头去:“哼!”


“走啦走啦!”


“你不准反悔喔!”


“只要门票给我一切好说!小的今天任千老大使唤!为奴为婢当牛做马!”


风儿远远吹散了他的叹息:“你这人真是…”


后面他几乎是低语,声音太轻我并没听得清楚。


大概是第一次遇见我这么逗比不按常理出牌自来熟还不顾形象的粉丝吧。


上海我并不是第一次来。所以当我熟门熟路地找到一家人形玩偶店企图买下一套Kuma给他穿上的时候,一路上都好脾气地被我拉着东奔西跑的他难得地皱了眉:“我为什么要穿这个。”


易总裁上线了。可我是谁!我是亲妈粉女友粉转换自如的小粉丝好吗!怎么可能会被这点小挫折吓倒!


于是我再次很没有志气地冲着他笑:“老大啊~你说让我毫发无损地把您送回去吗?”他不可置信地狠狠皱紧了眉头,“所以,这就是你的方法?让我扮成人偶回去?这样不是更显眼么?”


我拍拍胸脯:“没事的!老大你相信我!我认识这家店的老板!待会我们买了夜宵以后你穿上这衣服!让老板找人把你扛回去!放心!这家店的人偶很有保障的!即便里面有人也像是真玩偶的!况且还是Kuma~买了这套就当小的给您送的见面礼~以后在家您还可以玩角色扮演逗楠楠开心不是,一举…”多得啊…后面的话我没敢再说出来。对面我的小爱豆脸色可不怎么好看:“你难道就没有让我光明正大回去的办法?”


“有啊,当然有!但您看这是最稳妥的嘛。”几乎有些心虚的打哈哈回答他的问话。提到这我就是一脸冷汗。我哪能知道这尊大佛这次下榻的酒店恰好就是我入住的那一个啊。换句话也就是说下午堵在酒店门口后来被我忽悠去了后门的那些私生们有些堵的就是我面前这位。


如果再像下午那样虚晃一枪,别说成功的可行性了,就连我估计也是要脱一层皮的。


好吧于是我很不要脸地只能委屈我家的小爱豆了。


太没有骨气了!怎么能牺牲爱豆呢!


其实我只是想胁迫易烊千玺穿上萌萌哒的Kuma装,看看他的的样子…私心简直不能好了。可看来小孩似乎很好骗,为了能尽快回酒店,勉勉强强答应我换Kuma。苍天啊大地啊佛祖啊玉皇大帝啊我不是故意骗小孩的你们能理解的对不对千万不要对我五雷轰顶!


后来我又领着他去买了好几大袋的烤串,就带着玩偶店的外送员往酒店里运“易烊千玺牌”Kuma熊。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的队友。


按着他给提供的酒店房间号敲了门以后,我费劲地把从酒店电梯间里移出来的“Kuma”挪到房间门板上。来开门的是王源,他显然还没反应过来,眨了眨眼睛看看我,又看看我边上的Kuma,表情有些戒备。估计是把我当成了给易烊千玺送熊的私生了吧。


我朝他笑笑,可天知道我一路挪过易烊千玺,身上早又流了不知道多少汗,这会儿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放弃了微笑解尴尬政策,我清清嗓子,直入主题:“我是来给你们送易烊千玺,以及夜宵的。”我晃晃手里的几个大袋子。


“诶?”


“谁啊?”紧跟着出门的是王俊凯。


我想如果不是易烊千玺本人出现大概我是解释不清楚了。于是不客气地打招呼,“你们俩来搭把手。”


所以我大概此生都难以忘记王源和王俊凯看到剥开Kuma装后大汗淋漓的易烊千玺的诡异表情,想笑但是顾着还在我面前不愿意让队友跌面而生生憋住。更别提某个正在用眼神指控我出了一个馊主意以及满脸都是你别当我粉丝了我要拉黑你的愤愤小孩。


可爱得紧。


但我到底还是知道不能在老虎身上拔毛的道理的,在龙身上拔龙鳞更是忌讳。刚刚嚣张地笑完易烊千玺“出水芙蓉”的我,丢下烤串,落荒而逃。


当然,我走的时候,没忘记顺走他兜里的门票。


虽然主意是馊了点,可我还是顺利地送他回来了。这是我应得的,我为什么不要。


不过,易烊千玺。


这么多年了,你知道我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吗?


你终于有了越来越多真实的情绪,而不是万事独自憋在心里。


评论(3)
热度(133)
©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喊我次次就好啦~

啵。有幸相陪四载有余。

獒龙。and胖球队现役团饭。

巍澜。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新浪微博:@请叫我L的三次方
@芒果布丁是巧克力牛奶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