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其实我真的觉得没什么,入獒龙坑以前其实我只是女队饭...然后大概是被之前白告那个火锅访谈做游戏时自然而然拉下的手戳中的...然后疯狂开始补糖,而且我在补糖前就晓得了少爷有女朋友的事。还特地翻了ins看了她。【这一点我承认窥探隐私不对...】说真的我有什么资格觉得她不好呢,陪了少爷那么多年的是她又不是我。少爷的选择也是她啊。

撇开这些不谈,单说獒龙cp吧。我一开始也只是当兄弟友情向吃的。我很羡慕他们有对方,于少时微末相识相知,共历低谷巅峰,你爬得高了拉我一把,我看得远了助你一臂。这本就是英雄惜英雄不足为外人道的感情。恐如今我万语都不足以描述其一。没有所谓恨得生离此生难复,没有所谓痛以死别再无相见,他们仍是彼此最伟大的对手与最亲密的战友。

如今不过是少爷早迈出一步,佳人已得,或许会有老大作伴郎那一日。等日后老大终觅良偶说不得等日后子女长大就是青梅竹马再一代双子星。

老大是满嘴跑火车不错,我也只是私心祈愿他日后还是会留任教练吧。毕竟直播时他说的退役也没做数。要是老大与少爷真能做了教练,和如今两位孔刘月半一样那就真的再好不过了【嗨,先说好,体型可不能学。这该学学大力的。】

等再过了很多年,俩老头头发都白了,就一块上公园打太极拳去。还能一块儿遛个弯喂个鸟。

多好啊。

他们之间的感情与经历从不能是旁人能取代的。百度百科里词条解释里也少不了提及对方名姓。

这对于真人cp来说真已是最好结局。

反正在平行世界里他们还有那么长那么好的未来等他们率登顶峰屡创奇迹。


我想我恐怕真的是难得的坚定站稳友情向的獒龙饭,活生生被正主泼糖泼得死去活来拉进真爱坑的。但到底只是坑啊、这本来就是我们自个自娱自乐的事,和正主有什么关系呢。他们俩能这样只是真的关系很好很好而已啊。

这还不够吗。

换句话说,女朋友是陪他成家立业的人。

但獒龙是陪着彼此从头到尾从低谷走向巅峰的人啊。这还不够吗。

即便从现实来讲,在一特定领域他们的确是彼此的不可取代啊。不一定需要通过爱情通过婚姻来证明彼此唯一性。


经过正主认证的【竹马成双 并肩为王】只有他们彼此才配得上这句话,谁能和他们中的任一个共享这份荣耀加身?

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刀也好糖也好,我都认了,这坑我出不去。他们感情就是实打实的,我对他们的感情也是实打实的,无论cp与否。我喜欢张继科,我喜欢马龙。就是这样。


最后存个脑洞吧。

这两天在医院照顾奶奶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有空就写。【摔我明明是上来存脑洞的然而看到lo和微博都一堆“哀鸿遍野”怎么就忍不住多嘴了呢!】


最后的最后,我对少爷女朋友和老大未来的女朋友有一个非常微小的愿望,我管你们长什么样是什么样的人,我相信老大少爷的眼光不会错,但我还是希望有日好事若成,你们都一定要多借鉴大力嫂!!!控制住老大少爷体型决不能横向发展啊!!!



不对!最后还有一点!这次真的是最后了!!!恕我直言狗仔都是垃圾!!!惊天大垃圾!!!运动员本人辛辛苦苦保护的私生活凭什么被你们这些垃圾爆出来博眼球!!!关你屁事草!希望卓伟立地断子绝孙!有本事滚回娱乐圈啊挖不出料就来欺负运动员算什么东西!

评论(21)
热度(78)
©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喊我次次就好啦~

啵。有幸相陪四载有余。

獒龙。and胖球队现役团饭。

巍澜。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新浪微博:@请叫我L的三次方
@芒果布丁是巧克力牛奶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