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我本来以为会上台代领的好朋友是龙儿...然而QAQ...


说起来龙龙还在下面吗...






再说起来...

...我想去纹个继科儿同款纹身...翅膀不行就纹胸前那个【手臂可能纹不下23333没肌肉感官太奇怪了...然后刚有这个念头一时嘴快就脱口而出和我妈说了...然后我妈一脸冷静矜持地瞥了我一眼...眼里的嫌弃不言而喻...

然后我妈她说...你省省吧,人是老鹰翅膀搭人肤色显英气,就你?别说肌肉了...都一身肥肉...肉鸽吗你想纹成?皮肤倒是和马龙一样挺白的,但你有人长得好看吗有人乖巧吗?

我...?!?!?!.jpg...说好的母不嫌子丑呢???!!!




评论(23)
热度(23)
©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喊我次次就好啦~

啵。有幸相陪四载有余。

獒龙。and胖球队现役团饭。

巍澜。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新浪微博:@请叫我L的三次方
@芒果布丁是巧克力牛奶馅的